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怀一颗善心,做人做事

 
发布日期:  2018-12-03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4961

11月28日下午,在省信访局机关一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以“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周开祥,各处室代表、办信处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1.jpg

主讲人福晓君列举了古今中外九个不同的事例,从四个方面充分阐述“善无大小,为之即善,人人可为;善事无类,行之即善,处处可行”。并结合信访工作,提出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心存善念,把修德行善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善言善行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道德讲堂2.jpg

周开祥在点评时讲到,“善”就是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善良之心,多做好事、多帮助他人。在生活中行善,我们不讲大道理,只讲当下,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把向善向美在局内局外、在工作当中体现友好善良、和谐相处。他强调开展“讲家风”、“讲善行”活动很有意义,机关党委要不断创新,努力把“道德讲堂”组织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具有感染力,让每一位同志都能接受教育,并积极参与其中。(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