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驻京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1-15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529

       2018年11月12日,省驻京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年底前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驻京信访工作情况,西安、延安、汉中、韩城4市就如何做好年底前驻京信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信访局副局长、省驻京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华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度工作会议配图.jpg


       于华安指出,今年以来,我省驻京信访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信访部门的共同努力,信访形势总体平稳。但近期进京访量有所上升,问题比较集中,必须引起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做好。

       于华安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驻京信访工作。二要强化问题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加强督办通报,跟踪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四要严格要求,切实维护信访工作秩序。

       于华安要求,各市(区)要制定工作措施,提出工作目标,层层传导压力,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的驻京信访工作,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各市(区)信联办分管领导、驻京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