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  2018-10-19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99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和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10月17日,省信访局组织近4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来到西安市鄠邑区渼陂湖生态文化景区,欢度重阳节,共话信访情。

渼陂即渼水汇成之陂,一弘荡漾,是秦汉上林苑,唐代游览胜地,人文历史遗迹众多,杜甫、岑参、苏轼等文人墨客都曾在此泛舟、赋诗,有“关中山水最佳处之美誉”。渼陂湖秋水明镜,花草怡情,老干部们坐在电瓶车上,一边欣赏美丽如画的美景,一边谈笑风生,个个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他们感慨到:“感谢局党组每年组织的重阳节活动,让大家可以相聚在一起走走转转,唠唠看看。”

渼陂湖老干活动照片.jpg

局副巡视员刘燕代表局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介绍局里这一年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局主要领导非常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生活困难问题,经常过问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获,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信访工作,不断发挥余热。今后局里要不断开展老干部们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努力丰富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将尊老爱老护老的传统美德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服务老干部的工作中。老干部们也畅所欲言,对局领导百忙中抽出时间安排活动、慰问和看望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言语间流露出把全局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转化为一种积极、健康的精神生活动力,并祝愿2018年的全省信访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