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省学法用法在线考试

 
发布日期:  2018-10-1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83

DSC_0056_副本.jpg

10月10日,根据省委普法办通知精神,省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省学法用法在线考试,局领导带头参加在线考试,副局长周开祥带领有关工作人员到各处室巡视在线考试情况,并实地了解学法用法学习情况。

巡考期间,周开祥副局长不时询问同志们的答题情况,并就近段时间自己的学习感受与同志们交流分享,勉励大家要勤于学习、认真钻研、融会贯通,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DSC_0031_副本.jpg

省信访局党组始终把学法用法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精心部署,大力营造学法用法浓厚氛围。从6月15日开始,局办公室通过电话、书面通知,微信、QQ提醒等多种形式推进干部职工学法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近100天的在线学习,同志们成竹在胸,跃跃欲试,很多同志都在第一天第一时间参加了考试,并取得了好成绩。(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