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全省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9-17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630

       2018年9月12日至13日,省信访局在西安举办了全省网上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闫善信主持培训并讲话。

IMG_9134_爱奇艺.jpg

       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副主任金艳丽应邀作了“网上信访的实践与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她从“网上信访发展历程与现状、网上信访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网上信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当前网上信访形势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全面解读。省投诉受理办公室、省信访信息宣传中心和铜川市、安康市、西安市临潼区信访局,分别围绕“新信访信息系统操作应用”“网上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要求”“利用‘两见三查一评价’提高群众满意度”“如何提高网上投诉占比”“网上信访‘临潼模式’”进行了授课辅导。

       闫善信在培训总结时就抓好网上信访工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位推动,注重协调指导,建好工作队伍;要注重解决问题,精准转送交办,狠抓落地办理,加强督查督办;要严格规范办理,细化操作规程,紧盯短板弱项,强化业务培训。

IMG_9145_爱奇艺.jpg

       省信访局局级领导,各市(区)信访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各县(市、区)信访局业务骨干及省级有关部门信访业务干部,共计180人参加了培训。(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