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三讲三提高”第二次点评会

 
发布日期:  2018-09-10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43

9月5日,省信访局召开“三讲三提高”活动第二次点评会。此次点评会重点围绕“四大攻坚战”展开,承担“四大攻坚战”的5个业务处室在会上做了自查自评,分管领导结合“四大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切中要害,针对性强,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8832.jpg

在听取了5个业务处室的自查自评、“三讲三提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分管领导的点评后,陈俊锋充分肯定了“三讲三提高”活动对“四大攻坚战”的积极推动作用和“四大攻坚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对5个处室敢于直面矛盾、正视问题,分管领导切中要害、点出关键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5个处室分别存在肯定成绩多、查找问题少等问题,希望各处室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入查找问题、持续精准发力,使各处室工作再上台阶,再创新佳绩。

IMG_8828.jpg

陈俊锋强调,下一阶段一要做好对接工作。四个工作专班牵头处室,要加强与国家信访局相关司室的对接,对中联办交办的信访事项,实时跟踪审核进度,确保件件有着落;厘清4月份以来国家局纸质交办信访事项是否纳入攻坚战中;了解考核相关情况,掌握具体考核标准。二要强化规范办理。对省联办交办的信访事项要按照审核中联办交办信访事项的标准,逐级审核,抓好审核结案工作。三要加强指导督办。对办理质量不高、进展缓慢的单位,要及时指导、多措督办。随着“三讲三提高”活动的深入开展,各处室要紧密结合各自目标任务,用攻坚战的成效检验“三讲三提高”活动的实效。

IMG_8837.jpg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