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三讲三提高”活动办公室突击检查各处室第二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18-08-3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4923

       8月30日上午,省信访局副局长周开祥带领“三讲三提高”活动办公室人员,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对各处室“三讲三提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突击检查。所到之处,周开祥对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个别同志缺岗原因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认真听取了处室开展“三讲三提高”活动的进展情况,现场查看了会议记录和相关工作资料。

       周开祥肯定了在岗人员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强调一定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以整顿为契机,不断创新做法,彻底纠治 “三种行为”,解决“三个问题”,实现 “三个提高”。并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对工作人员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像对待来访群众一样关心、爱护他们,只有这样才能带好队伍,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信访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更好地服务保障全省“追赶超越”大局。(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