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组织召开“三讲三提高“活动第二阶段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  2018-08-23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44

8月22日,省信访局在来访接待一处组织召开“三讲三提高”活动现场观摩会,各处室负责人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吴聪聪参加观摩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来访接待一处“群众满意评价器”的使用和“综合服务评价系统”的运行情况;现场参观了来访接待一处为创建“省级模范接待窗口”设置的各种便民措施、评选“五星级接谈员“的光荣榜;现场查看了党建平台、“三讲三提高”活动学习笔记等。观摩会后,与会人员与来访接待一处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各处室负责人的发言后,吴聪聪指出:来访接待一处在活动开展以来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局党组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下一步要以这次观摩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为信访群众服务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学习,苦练内功,使每一名干部真正达到“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派出去能干”的工作标准;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变坐等群众上访为主动到群众中去;学习先进经验,自找差距、补齐短板;强化基层基础,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充分肯定了来访接待一处在“三讲三提高“活动第一阶段取得成绩后,周开祥强调:“三讲三提高”活动下一阶段,一要继续提高认识,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要精准发力,动真碰硬,刀下见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生根;三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形成制度,常抓不懈;四要提高能力、提升水平。各处室之间要相互借鉴、互促互助,使“三讲三提高“活动扎实推进,不断提升每位信访干部的能力、水平,为全省的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QQ图片20180823080636.jpg

(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