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保密督查组到省信访局检查督导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16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23

       8月15日,为推动中省保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省保密督查组一行5人来我局检查督导保密工作。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我局的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我局保密工作从高度重视,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强基固本,深入开展保密教育;健全机制,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基础建设;条分缕析,精心开展自查自评等5个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在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方面,认为我局站位高、意识强,局“一把手”担任保密委员会主任,对保密工作负总责,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为本处室第一责任人的做法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对我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综合评定,督查组给予省信访局保密工作“优秀”等次,并热情鼓励我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听取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后,周开祥强调:一要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意识,坚持不懈地抓好保密宣传教育培训;二要坚持抓好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的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人人心头有压力、个个肩上有责任;三要抓好重要岗位、重点部门、重要人员、重要设备的日常管理;四要加大对高科技精密设备的投入,不断提高保密防范水平;五要经常开展“回头看”活动,对标检视,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效能水平,为信访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