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致全体市民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2-08-23     来源:  商洛市政府网     浏览次数:  6805

全体市民朋友们: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了迅速打赢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加强个人防护,参加核酸检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核酸检测排队保持1米线,做好健康监测。

配合封闭管理,理性储备物资。目前,我市粮油、果蔬、蛋奶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货源畅通、供应平稳,请理性购物,不抢购、不囤积,错峰取物,不聚集、不逗留。

遵守法律法规,配合流调排查。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在接到流调电话后,如实报告个人情况,若发现异常,第一时间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不信谣不传谣,参与志愿服务。密切关注官方媒体疫情防控动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到居住地社区(村)报到,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让我们行动起来,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防线,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