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喜报:商洛市信访系统2个先进集体和 6名先进个人受到全省表彰

 
发布日期:  2022-08-17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6179

8月16日,陕西省召开第八次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宣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信访局《关于表彰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50个单位授予“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对100名个人授予“全省信访系统先进个人”称号,以表彰他们能够“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全省信访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其中,镇安县信访局、洛南县信访局2个先进集体和商洛市信访局投诉受理室主任李晓霞,商州区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局长王琦,丹凤县信访局副局长彭增辉,商南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程继鹏,山阳县信访局副局长张攀,柞水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周成全6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会前,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等领导亲切会见全省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全省信访工作会议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洛南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张刚红和柞水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周成全分别代表商洛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上台领奖并受到省上领导接见。

希望全市信访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创新篇,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为服务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