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3-01-05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4906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隆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

1月4日,在丹凤县竹林关镇孤山坪村委会院子里荡漾着一阵阵温暖的气息, 由商洛市慈善协会、市信访局、市供销社联合开展的寒冬防疫送温暖、送药品、送平安慰问活动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共为孤山坪村残疾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和困难老党员发放大米3600斤、金丝源食用油1800斤、羊毛棉大衣207件,总价值32.86万元,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慰问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

在活动现场,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刘彦锋与村民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保重身体。他在讲话中对孤山坪村两委会班子带领群众发展主导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竹林关镇党委、政府、孤山坪村两委会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切实抓好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发展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市慈善协会组宣部部长郭万宝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的慰问活动是落实省民政厅、省慈善协会安排部署“寒冬防疫送温暖”活动的一个具体行动,目的是对因受疫情影响生活困难群众进行救助和慰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困难家庭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和温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包扶部门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关爱。

竹林关镇镇长王飞、孤山坪村支部书记曹书海代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会及全体村民,对市慈善协会、市信访局、市供销社关注弱势群体、无私奉献爱心的慈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拼博,勤奋工作,为把孤山坪村建设成秦岭山水乡村示范村和经济强村而努力奋斗。

随后,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依次领取了慰问品。村民代表李书强领到慰问品后高兴的说:“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孤山坪村村民的关心,给我们送来新年的礼物,我代表全体村民向你们致敬。这份真情、这份爱心、这份关怀,我们永远铭记,永不忘怀。”

这次“寒冬防疫送温暖”慰问活动,用爱心为严寒加温,用责任为村社添彩,共同谱写真情暖人心的冬日礼赞,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让村民们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刘彦锋、市供销社主任魏晓风、市慈善协会组宣部部长郭万宝、市信访局正县级督查专员张昌毅、副局长党才奎、市供销社副主任张英辉、竹林关镇镇长王飞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