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召开退休干部和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1-19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9172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商洛市信访局分别召开退休干部和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慰问行政中心警务室和社保大厦部分民警及安保人员,信访工作接待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信访局局长刘彦锋及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刘彦锋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2022年信访工作成效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感谢老同志对信访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为商洛信访发展建言献策,祝愿老干部们兔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胜意。随后,又召开了干部职工家属座谈会,听取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对信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信访工作。家属们也踊跃发言,感谢市信访局提供互动平台,使他们能够更多的了解信访工作,理解信访干部,今后他们将更多关注信访工作,为信访工作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表彰了2022年信访工作业务标兵,表彰了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先进个人及工作中涌现出的道德模范。

1月19日,副局长王鹏志受局党组委托,先后慰问了行政中心和社保大厦部分警务室民警、安保人员,感谢他们对维护信访秩序和机关安全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2022年,商洛市信访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维稳为主线,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信访工作目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深入推进,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取得创新发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圆满收官,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初见成效,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加强,信访干部工作能动性得到进一步激发,重要节会保障有力有效,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受到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表扬,商洛信访工作实现新跨越。感谢全体干部职工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努力!感谢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感谢干部职工家属的默默奉献。

会议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市信访干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造、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强化“三大信访”建设,强化源头预防,全力推进全国示范县创建,提升重点节会服务保障水平,提升信访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为“一都四区”建设和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力量和智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