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闫村镇:信访维稳保稳定 安全生产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8-04          浏览次数:  5012

全市信访维稳视频会议后。闫村镇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目前所面临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逐村、逐单位讨论研究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解决时限。成立督导组小对对所形成的问题清单化,并对突出问题落实包抓责任制。


闫村镇党委书记王旭东为保证工作落到实处提出以下二点;一、高度警觉、力促稳定:信访维稳工作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我们各村负责人要将工作做在平时。调委会主任也要经常性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将信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二、加强巡查、力保安全:目前各村开展的生产项目较多,菌类基地建设、农业生产、道路修缮、野外作业、危旧房改造、等一系列工作,各村主任、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巡查,采取一定措施力保安全生产。(刘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