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爱我商洛”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3-03-03     来源:  商洛市政府网     浏览次数:  5200
为凝聚“爱我商洛”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奋进力量,市委文明委特向全体市民倡议如下:

爱我商洛,知我家乡。我们都是商洛的主人翁。只有对学习、工作、生活的地方了解得更透彻,才会爱得更加深沉。走近商洛、了解商洛,探寻古迹、体验风情,领略秀美山川、品味烟火美食、感受城乡变迁,让“知家乡”成为每一个人的思想自觉。

爱我商洛,颂我家乡。我们都是商洛的宣传员。大力宣传商洛壮美旖旎的自然生态、积淀深厚的历史印记、浓郁质朴的自然气息、宜居宜游的山水乡村,宣传商洛的新变化、新成就,讲好商洛故事,让“颂家乡”成为每一个人的行动自觉。

爱我商洛,爱我家乡。我们都是商洛的代言人。要用心去体悟、用心去感受、用心去热爱商洛的一点一滴,数家珍、看变化、话幸福、增乡情,敞开胸怀、净化观念,冲破固定思维束缚、打破狭隘利益藩篱,让“爱家乡”成为每一个人的心灵共鸣。

爱我商洛,建我家乡。我们都是商洛的建设者。实干为要,行胜于言。担当是可贵的品质,发展更是肩上的责任。“爱我商洛”十大品牌活动已经创设,唯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务实苦干、担当奉献,让“建家乡”成为我们的共同责任。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爱我商洛”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商洛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