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关建设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开展“缅怀先烈感党恩·党性体检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05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8130

4月3日,商洛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北宽坪开展“缅怀先烈感党恩·党性体检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进行党性体检,加强党性观念,汲取前进力量。

观看革命历史记录片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红色知识教育基地和党性体检中心,观看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洛浴血奋战、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记录片,聆听了无数先烈的感人故事,冒雨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观看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战地实物和档案资料,以及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详细讲解,回顾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红军战士历经敌人围追堵截和千难万险进入商洛建立革命根据地,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革命斗争胜利的光辉历程,充分感受到了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砥砺奋斗的庄严承诺和革命先烈的敬意与哀思。

参观红色知识教育基地和党性体检中心

通过政治体检、纪律规矩体检、道德品行体检、奉献作为体检,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进行自我检视、自我评价、自我反思,教育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规矩有记录,做严守纪律的规矩人,讲道德有品行,做表里如一的老实人,讲奉献有作为,做敢于奉献的实干人,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唤醒为民初心,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持续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抗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优良的工作作风、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为“一都四区”建设、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