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来公安商州分局考察法制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10          浏览次数:  5546

近日,铜川市公安局虹桥分局局长侯小同带领副局长柳红军、李建华及办公室、法制大队、治安大队、有关派出所负责人等一行12人来到公安商州分局,考察交流公安法制信访工作。商州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商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柳礼群,党委副书记康书明、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晓明、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胡志宏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康书明汇报了近年来商州分局法制信访工作,法制大队大队长贾建华就打击非访工作及非访案件证据收集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柳礼群向考察组介绍了近年来公安商州分局在打击非访工作方面的工作做法和体会。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公安信访工作、非访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对公安商州分局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注重信访源头预防,狠抓信访案件化解,依法打击处置非访等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公安信访工作发展。(公安商州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