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板岩镇全力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信访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15          浏览次数:  5374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贯彻落实县信访安保维稳工作精神,8月7日,板岩镇召开“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工作安排会,部署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开展矛盾纠纷地毯式排查。全镇各包扶领导、干部要对本辖区的重点信访对象加强摸排,逐人落实网格化排查化解稳控责任,全力做好销号管理。各村要坚持以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为重点,切实做到带值班人员24小时信息畅通,坚持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三是坚持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各村(社区)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理好各辖区信访维稳突出问题,夯实工作责任,落实稳控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实行网格化管理,在大检查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坚决杜绝越级上访事件;四是夯实工作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在“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平安”信访维稳工作期间,全镇要加大工作力度,超前研判,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科级领导包抓工作责任制,对稳控措施落实不力的,严格实行责任倒查。(刘雪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