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回龙镇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8-16          浏览次数:  5538

近日,回龙镇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县委全委会会议精神。政府副县长任淑霞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镇上全体干部,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十八届三次全会及“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二季度考核点评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李波、政府贾建刚的重要讲话,结合我镇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落实意见。 一是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短板找问题找原因;准确落实工作任务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大力实施产业发展增收、环境整治提升、新型农民塑造、示范村创建、党建领航强基五项工程,加快危房改造、民居改造、移民搬迁步伐,大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是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为十九大召开创建良好的氛围;四是真抓严管,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建水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五型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创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三项机制”,为脱贫攻坚提供政治、组织、纪律保证。

任淑霞对当前工作提出了“一个目标三个转变五个重点六个持续”的要求,并就强化“四个意识”,争当“四个表率”为主题给镇班子成员讲了一堂党课。要求大家必须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切实行动。必须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好的成效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