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宋奇志一行深入丹凤县检查指导该县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8-24          浏览次数:  5010

8月22日,市委副秘书长宋奇志、市信访局长杜书华一行深入丹凤县检查指导该县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会上肯定了丹凤县在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在县级领导接访、信访积案化解、信访维稳督查督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案情分析研判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


宋奇志秘书长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的信访工作,要把信访工作当成一种政治任务认真做好;二是认真落实各级信访工作“一岗双责”,进一步夯实各级各部门的管控责任;三是持续落实好县级领导的信访积案化解包办责任,使信访案件的化解稳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四是坚持依法处理信访案件,诉求合理的尽最大能力解决,缠访闹访的坚决依法打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五是认真探索总结信访工作的一些好经验和好方法;六是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出现“非访”和越级访的镇办部门要加大问责力度。

杜书华局长指出,抓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一要认真开好县委书记和县委副书记分别主持召开的信访积案化解分析研判会,综合研究破解信访疑难问题的方法和对策;二要落实镇办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承诺制,把各级各部门的责任进一步进行落实;三要认真抓好县级领导坐班接访工作,将上访群众吸附在当地;四要认真做好积案化解工作,实行县级领按责任区划分,包干化解,做到清仓见底;五要认真抓好网上信访工作,配足人力、配齐设备,使网上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晓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