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6-02     来源:  陕西省政府     浏览次数:  3123
6月1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对照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一体推进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与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突出重大问题加大审计力度,强化审计监督的倒逼作用,加强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审计,注重风险防范、问题纠治,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斗争本领,着力打造一支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揭示问题、提出建议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政治责任,把握精神实质、时刻对标对表、强化担当作为,推动贯彻落实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健全抓落实机制,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抓直接抓,持续完善台账式动态化管理机制,做好跟踪督办和“回头看”工作,不断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各类问题排查梳理、整改落实、防范化解,确保工作全面改进、效果整体提升。(记者:孙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