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洛南县召开社会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8-25          浏览次数:  5296

 8月23日,在洛南县委综合六楼召开全县社会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宇鹏主持,县委书记璩泽涛,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县委副书记郝昌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文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威,县委正县级干部董德康,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锋及在家所有县级领导,各镇办党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政法委、信访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就十九大前夕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各镇办、各部门应充分认识到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认清当前信访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统筹谋划,综合施策,坚决打赢维护社会稳定、矛盾排查化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打整治攻坚战。马书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完善摸排预警机制,加强防控机制创新,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各镇办、各部门要全面夯实信访工作责任、落实领导接访制度、全力化解信访积案,特殊时期要盯住重点,在重点群体矛盾化解、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创新治理方式上下功夫。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管理,严打黑恶势力,扎实开展定点整治和综合整治,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幸福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马书记强调做好党的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锋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安排部署。

  最后,县委书记璩泽涛就十九大前夕社会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做重要总结讲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