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商洛市信访局 2023年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6-05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7375

为全面加强稳就业举措,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商洛市就业援助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商洛市信访局拟招聘4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主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4名,本科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专业1名、工商管理类专业2名、医学类专业1名。

三、招聘条件

1、已完成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2、年龄36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商州户籍;

3、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组织纪律观念强,吃苦耐劳,作风踏实,有奉献精神;

5、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和文字书写能力;

6、身体心理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以下人员不列为招聘对象:

1、曾受到刑事处罚、纪律处分;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列入招聘对象情行。

 四、聘用与管理

1、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期合格者正式聘用,由商洛市信访局与聘用者每年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限为三年。

2、工资待遇按照《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3、聘用的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工作,并严格按照《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加强监督考核,实行动态使用管理。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ngluo.gov.cn/default.htm)和商洛市信访局网站(http://xfj.shangluo.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确认

1、报名时间:2023612日至6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2、地点:商洛市信访局办公室(市检察院隔壁社保大厦606室)。

3、联系电话:0914-2312006

4、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个人自愿的方式,实行现场报名,不接受应聘人员委托他人报名。

5、提交报名资料:

1)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2)《商洛市信访局2023年选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三份。

3)《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第7页需加注就业困难人员认定信息)。

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存档备查,均不予退还。

6、资格审查:根据应聘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及提供的相关材料,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现场审核。经审查合格的,确认其应聘资格;对审查不合格的,应向应聘人员说明理由。

(三)招聘方式

1、考试考核:根据《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采取推荐或考试考核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确定拟聘人员:按照与公布的招聘岗位计划数1:1比例,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

(四)体检

组织拟聘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对体检合格的将确定为拟聘对象。体检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体检的,取消拟聘对象资格,空缺的名额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后,对拟聘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六、注意事项

1、招聘相关信息均在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应聘人员要关注相关信息,避免错过有关时间。

2、应聘人员报名时务必提交能及时联系到本人的电话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招聘过程中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3、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与考试有关的辅导培训班。

附件:商洛市信访局2023年选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商洛市信访局  商洛市就业管理局

                                  2023年65



商洛市信访局2023年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照片)

籍贯

出生年月

政治

面貌

学历

学位

联系

电话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专业

第一学历

第二学历

备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