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镇安县信访局关于临聘网上信访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8-28          浏览次数:  5404

为充实网上信访工作人员力量,进一步加强信访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县网上信访业务规范化办理水平,按照商洛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文件要求,经县政府同意,现为全县15个镇办和县信访局临聘一批未就业大学生,从事网上信访工作,现就有关临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临聘人数

       临聘网上信访工作人员18名(其中县信访局2名、永乐街道办2名、其余14个镇各1名) 。

       二、临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心信访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镇安县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3年9月1日后出生)在同等条件下,贫困大学生优先;

       3.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并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网上办公;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招聘方式

       采取计算机能力测试及考核方式进行

       四、临聘步骤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25日8时至8月28日12时结束(报名按照1:3的比例)。

      (二)报名地点:县信访局三楼行政办公室

      (三)报名需提供资料

       手写简历一份、毕业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近期2寸免冠照2张。

      (四)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联 系 人:谢道明   联系电话:0914-5322344  18220443222

      (五)考核能力测试

        时间:2017年8月29日下午14时至18时结束

       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法律文书写作能力、语言沟通表达能力等,进行现场考核相关会议研究录用。

      (六)考察

       由县信访局对拟临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需提交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考察中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察人员。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正式聘用人员。

       五、临聘待遇

      (一)工资待遇:月基础工资1800元,月绩效工资400元,每工作满一年,经考核合格,从下一年起月基础工资上浮100元;

     (二)保险待遇:工作满一年按政策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   

       六、临聘方式

       临聘采用合同制聘用方式。上岗前由县信访局负责对临聘人员网上信访业务进行集中培训,培训考核合格的,由县信访局负责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聘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经县信访局和聘用人员所在镇办联合考核,合格者可根据本人意愿和信访工作需要续签合同,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镇安县信访局

                                                                               2017年8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