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张荣珠与李保存座谈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1-23          浏览次数:  5531

张荣珠与李保存座谈信访工作


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信访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张荣珠专程赶赴省信访局,与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保存就我市信访工作进行座谈。

李保存充分肯定了商洛市2014年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几年,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全市信访形势平稳可控,群众信访总量基数较小,体制机制创新颇多,信访工作连续多年处于全省前列。特别是2014年,全市仅发生进京非访106人次,同比下降52.3%,数量居全省末位,降幅局全省上游,对全省信访工作的贡献份额很大。他希望,2015年,商洛市能下大力气控制住几个重复进京非访的重点人,在保持住信访工作良性发展有利势头的同时,注重领头创新、培育亮点、树立典型,继续为全省信访工作多做贡献。他表示,省信联办、省信访局将继续在信访工作上支持商洛,关心商洛,偏爱商洛。

张荣珠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信联办、省信访局,特别是保存秘书长对商洛信访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并恳请今后能一如既往的给予商洛信访工作更大的支持,在考核指标设置和专项资金分配上多向商洛倾斜。他表示,商洛市将按照保存秘书长的要求,从严管重点信访对象控制进京非访入手,全面梳理重点信访对象,逐一落实市级领导包抓,进一步夯实各级各部门的信访工作责任,牢牢扛好信访工作这面旗帜,为全省信访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