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商州区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9-01          浏览次数:  5340

   8月30日,商州区召开信访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市信联办约谈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安排推进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信访稳定各项工作。各镇、办事处党委书记、镇长(主任)、派出所长,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商州分局局长柳礼群同志传达了市信联办约谈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信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延利同志组织学习了《陕西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做了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责任信访”、“阳光信访”、“法治信访”,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着力化解信访积案,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但是,最近一个时期,仍有个别镇办和部门对信访工作重视不够,化解问题不彻底,稳定措施不到位,相继发生进京非访,造成工作被动,应引起各镇办、各部门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认真剖析原因、查明责任、研究对策,始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源头预防到位、渠道畅通到位、问题解决到位、稳定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   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