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李豫琦在商州调研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敢于担当 尽职尽责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发布日期:  2017-09-06          浏览次数:  5314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到商州区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等陪同调研。

 李豫琦来到商州区候访大厅、普通事项领导接访室、视频接访室,实地检查人员配备、机构建设、工作运转等情况,并查阅接访档案,详细询问具体事项的调解办理结果,并听取了商州区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汇报。

 李豫琦强调,十九大召开在即,做好这一时期的信访维稳工作,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市上的统一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工作全面提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各项部署,深刻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工作中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研判上来,统一到中省市对信访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按照“减存量、控增量”的原则,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注重抓早抓小,抓源头、防风险,深入排查化解各种矛盾,积极回应基层群众合法利益诉求,努力做到发现在一线,化解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问责,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决守住进京非访底线,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陈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