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赛23日在山阳开赛

 
发布日期:  2017-09-07          浏览次数:  5051

9月6日,记者从省体育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省田径协会、市体育局、山阳县政府承办的以“绿色马拉松,健康山阳行”为主题的2017“必康制药杯”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23日在山阳县鸣枪开赛。

2017“必康制药杯”陕西·商洛半程马拉松赛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线路采用环线,贯穿山阳县城,可以让跑者充分领略被誉为“西安第二生活区”的山阳县的魅力。赛事将整合山阳人文景观、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等多个要素,引入国内一流马拉松办赛标准,努力打造“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实现旅游与体育价值双重最大化。本次赛事参赛规模将达到3000人,全国1000多名专业马拉松选手和2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半程马拉松赛和5公里迷你马拉松赛。

近年来,山阳县委、县政府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为契机,以实施全民体育健身工程为重点,以建设体育强县为目标,大力构建群众体育服务体系,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体育事业发展成绩斐然。相继承办了2017国际青年男篮四国挑战赛、中安国际篮球挑战赛、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陕西山阳站暨中国摩托艇精英赛、省田径锦标赛(体传校组)、省传统武术比赛暨第七届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试大赛。(记者 张力宏 李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