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镇安县临聘网上信访工作人员 计算机测试及笔试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9-14          浏览次数:  5370

 9月8日,镇安县信访局组织的全县临聘网上信访工作人员计算机测试及笔试在镇安县职教中心举行。为了保证遴选测试的公正公平,本次考试县信访局委托镇安县职教中心从命题、测试、阅卷独立进行,县纪委、县信访局、县人才交流中心全程监督指导。

     上午8时,考前动员会在县职中实训楼举行,县纪委、县人才交流中心、县信访局领导亲临考场做考前动员讲话。会上首先由县信访局领导从县职教中心教师中随机抽出四名教师封闭出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临时命题,10时整,考试在县职教中心计算机楼准时进行,中午12时20分考试结束,考试结束后由县纪委、县信访局监督现场封闭试卷,县职教中心四名教师封闭阅卷,下午17时,阅卷结束,立即公布了进入面试的28名考生成绩,面试工作将择日举行。(作者:谢道明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