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工作督导检查组督查商州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22          浏览次数:  5120

9月20日,省信访局副厅级督查专员闫善信带领省信访工作第五督导检查组来我区,就党的十九大前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委副秘书长李凌云,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学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宏及市、区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商州区杨峪河镇、刘湾街道办事处、城关街道办事处就党的十九大前期信访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重点人员稳定措施落实情况、信访案件化解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听取了商州区党的十九大前期信访工作安排部署和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化解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了商州区的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商州区信访工作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责任较实,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同时,督查组希望商州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加强源头预防,化解信访积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作者:张   虎     供图:白    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