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山阳县召开全县迎接党的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9-25          浏览次数:  5183

9月20日,山阳县召开全县迎接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近期信访安保维稳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抓信访保稳定促和谐,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谢晓军主持,县委书记张国瑜、常务副县长曹艳萍、县纪委书记刘申海等在家县级领导,在县主会场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县18个镇办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社区)“两委会”班子成员,在镇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上,常务副县长曹艳萍通报了全县1-9月份越级上访情况;县纪委书记刘申海通报了对今年1-8月份城关街办、中村镇、杨地镇发生三起进京非访相关责任人的立案查处情况;县委书记张国瑜与各镇办、各部门签订了《党的十九大期间重点群体重点信访人稳控责任军令状》,并从提高站位、守住底线,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全面排查、全面化解,重点稳控、严厉打击,加强汇报、注重消化5个方面就做好党的十九大信访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对我县当前信访工作被动严峻局面作出了底线要求,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重视信访工作、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好信访工作、以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推动信访工作。(作者:张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