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柞水:文明创建增干劲 瞄准目标添动力

 
发布日期:  2017-09-29          浏览次数:  5378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临近,信访维稳压力越来越大,加上近期兄弟县区因发生赴京非访而被市委、市政府领导集中约谈,脱贫攻坚十月初要迎接全省交叉检查以及近期来县访、集体访人次聚增的现实,摆在广大信访干部面前的任务越来越重。

为了有效减轻广大信访干部的思想负担,变压力为动力,结合年度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县信访局在机关职工中开展了一次生动活泼的道德大讲堂活动,活动通过发掘身边的好人好事,近年来在信访维稳工作方面的先进典型以及陕西省佳县信访局长雷文家同志32年如一日扎根基层从事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工作的先进事例,教育引导广大信访干部树立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体现自我价值的正确人生观,进一步增强搞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十九大的信访维稳工作。(作者:王东稳  )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