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陈俊锋到临潼区调研网上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7-06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304

7月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深入西安市临潼区调研网上信访工作。西安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增武,临潼区区委书记庞阿平、区长王浩,区政协副主席、信访局局长杨小妮等陪同调研。

undefined

undefined

陈俊锋一行首先来到区群众来访接待大厅,详细了解接访流程,与正在上访的群众石某、杨某亲切交谈,询问其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对工作人员的接谈处理是否满意等等,他告知群众现在的信访渠道十分畅通,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反映,党和政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是高度重视的,群众表示赞同。

undefined

陈俊锋在听取了临潼区网上信访事项办理经验做法的汇报后指出,临潼区网上信访事项办理7个环节的做法,得到了国家信访局的充分肯定,在全国范围内被推广学习,也值得我省各级信访部门和基层信访工作人员学习借鉴,对全面提升我省网上信访事项办理水平具有示范作用。他强调,一是要按照简便实用、易于操作的原则,对网上信访事项办理7个环节,进一步总结、提炼、规范,尽快在全省组织推广;二是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下功夫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三是要切实落实领导接访包案制度,以上率下,层层压实各级信访工作责任,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四是要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采取强有力的行政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攻坚战信访事项案结事了、息诉息访;五是要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强化基础业务培训,提高信访工作信息化、专业化、法治化水平。(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