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三讲三提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7-17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262

7月12日下午,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三讲三提高”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undefined

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对开展“三讲三提高”活动动员大会后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级领导结合分管处室工作实际,也谈了认识和体会并分别作了点评。

undefined

俊锋同志指出:从各处室的汇报情况看:“三讲三提高”活动动员部署以来,各处室能够认真制订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思想认识,活动有了一定的进展。但按规定标准要求还有很大差距,整体工作开展不够平衡,个别处室热情不高,动静不大。虽然有客观原因,但主要还是主观上重视不够,思想认识不到位。按照局里的总体方案,现在正处于制订实施方案、查摆问题阶段。从各处室提交的方案看,思考研究不深入,工作缺乏针对性,活动缺少载体,查摆问题欠缺,没有真正落实到个人。

俊锋同志强调:“三讲三提高”活动的重点是:解决奉献意识不强、精神萎靡不振,缺乏服务意识、工作消极懈怠,工作被动应付、办事效率低下问题,纪律观念淡漠、管理松懈等问题。对此,全局上下一定要从自身做起,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查找问题要不遮不掩,要触及灵魂,整改措施要实实在在,有针对性,操作性强。下一步如何推动?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各处室的活动《实施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修改完善。二是要结合实际选好载体。根据业务特点,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三是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厅级领导要各负其责抓好指导督办,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带领干部职工迅速掀起活动高潮,将活动贯穿到下半年工作全过程。四是要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定期交流讲评制度,进一步明确各阶段工作重点,推动这项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