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省信访局召开“三讲三提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8-07-26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87

7月24日,省信访局召开“三讲三提高”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三讲三提高”活动第一阶段查找问题的台账和活动载体开展情况,以及结合各处室工作业务实际再次细化的方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undefined

       周开祥指出:继7月12日推进会后,局级领导带头安排、各处室积极行动,建立了问题台账、创建了活动载体,工作措施扎实有效,“三讲三提高”活动第一阶段开局良好、初显成效。

undefined

       周开祥强调:“三讲三提高”活动一要动真格见实效。首先要解决思想问题,端正态度,切切实实将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抓住关键少数。各处室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查摆问题要细,整改措施要实,制度建设要规范。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三讲三提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定期深入各处室,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发现典型经验,加强督促检查。四要将“三讲三提高”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做到人人心中有压力,个个肩头有责任,以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推进活动不断深入。(来源:陕西省信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