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信访局认真组织学习胡润泽同志署名文章

 
发布日期:  2015-04-14          浏览次数:  5144

连日来,市信访局先后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职工会议和全市信访局长会议,组织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胡润泽同志在《陕西日报》和《商洛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守纪律讲规矩要牢固树立五种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对党员干部忠诚度的重要检验。胡润泽同志的署名文章深刻论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基本遵循和关键把握,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指明了方向、订立了标杆。信访部门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窗口单位,信访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显得尤为重要。大家一致表示,全市信访系统的党员干部更要深刻领会胡书记署名文章的精神实质,带头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楷模,在政治上与党同心同德,自觉、全面、具体、持续地与市委保持一致;坚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全力维护同志之间的团结、班子之间的团结、干部和群众之间的团结;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正确处理公与私的关系,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不为私欲所动、不为私情所困、不为私利所惑,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争做“四有”干部,不断强化制度建设,为全市信访工作再上台阶,为全党事业长足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