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信访局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  2015-05-05          浏览次数:  5434

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部署会议上获悉,市信访局2014年度再次获得优秀。据悉,该局已连续三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始终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责任,深化制度改革,推动问题解决,健全体制机制,形成了良性发展的信访工作新格局。2012年以来,全市未发生过群体性事件,群众进京非访量和赴省集访量一直在省定控制指标以内,信访形势平稳可控、持续向好,总体工作居全省前列。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北京APEC会议、历年中省“两会”期间,我市的驻会信访工作均被评为综合先进。2014年度全市共发生进京非访107人次、赴省集访346人次,同比分别下降50.2%78.1%,商洛市被评为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和控制进京非访工作先进集体。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曾称赞商洛信访为“秦岭明珠”;中央信访联席会议《情况简报》、国家信访局《情况交流》、省信访联席会议《情况简报》、《陕西日报》等先后十余次专题刊发我市及部分县区的信访工作经验;陕西《民情与信访》杂志曾推出专刊介绍我市信访工作,信访工作已成为商洛最为突出的亮点工作之一连续多年为省上考核评价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加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