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要闻 正文

陕西省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2-10     来源:  陕西省信访局网站     浏览次数:  5738

12月7日,由陕西省信访局、陕西日报社、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共同举办的陕西省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仪式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演播大厅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信访局长陈俊锋,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出席仪式并为“最美信访干部”颁奖。陈俊锋、刘兵分别致辞。

1639108395248061004.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长陈俊锋致辞

       陈俊锋在致辞中强调,全省信访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全省“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陕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信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39108450342064590.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致辞

       刘兵在致辞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全省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和提名获得者先进典型事迹,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他号召全系统要弘扬时代新风,讲好信访故事,大力营造学习最美、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进陕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仪式上,通过播放宣传短片、宣读颁奖词等形式公开发布了陕西省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和提名获得者名单。陈俊锋、张连业、刘兵和省信访局其他领导现场向获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1639108577499042077.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长陈俊锋向3名全省“最美信访干部”颁奖

       10名“最美信访干部”分别是:西安市信访局副局长段淑娟,宝鸡市陈仓区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李宝军,咸阳市武功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梁军刚,华阴市信访门诊主任刘君孝,延安市延川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办主任张海岩,榆林市绥德县信访局局长马国强,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马霞,省纪委监委信访室四级调研员王轶,省信访局投诉受理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陈亮,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专职信访干部冯永艳。

1639108753625026667.png

陕西日报社总编辑张连业向3名全省“最美信访干部”颁奖

1639108849548094010.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向4名全省“最美信访干部”颁奖

       10名“最美信访干部”提名获得者分别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信访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主任赵超,铜川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曹卫宁,汉中市城固县信访局副科级督查专员史振强,安康市白河县信访局局长黄炜,商洛市柞水县信访局干部余甜,省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四级调研员贾军,省公安厅办公室信访办干部王毅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余社,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申诉审查庭)副庭长、审判员、三级高级法官张卫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访干部王科。

       发布仪式上,主持人现场采访了马霞、李宝军、王轶三名“最美信访干部”代表;新闻媒体代表、陕西日报社记者霍海澎讲述了采访报道信访系统典型人物过程中的感人故事;陕西省信访局机关干部表演了小品《相信我》,献给扎根基层、奋战一线、辛勤耕耘的新时代信访工作者。

1639109046908035687.png

新闻媒体代表分享宣传最美信访干部感受

1639109071549090397.png

省信访局干部表演小品《相信我》

1639109096674085565.png

与会领导与10名“最美信访干部”合影

1639109130096003710.png

与会领导与10名“最美信访干部”提名获得者合影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部分中央驻陕单位及省属企业负责人,省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市(区)信访局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级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