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西安大中专学生寒假返商工作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1-18     来源:  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6952

为确保西安大中专学生有序流动,现就西安大中专学生返商工作通告如下:

    一、所有西安返商大中专学生乘所在学校安排车辆“点对点”转运至商洛市客运站或县区指定地点,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乘坐火车返商。

    二、所有西安返商大中专学生不得私自乘坐非校方安排或组织的交通工具返商。

    三、所有西安大中专学生返商后,由县区“两站一口”查验学生证、大中专学校寒假放假学生离校返家证明、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并扫场所码后,由区县组织车辆“点对点”接回。

    四、学生返程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向所在社区(村组)主动报备,24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社区(村组)落实14天健康监测。

    五、西安大中专学生返商管控措施以此通告为准,各县区不再出台其它政策。

 

商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