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信访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5-09-02          浏览次数:  5028

为增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效,92日,市信访局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这是我局继“严以修身”与“严于律己”之后召开的第三项专题内容“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学斌同志首先作了题为《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党课辅导。他深刻地剖析了“严以用权”的内涵,并按照“严以用权”及“三严三实”的标准,查摆了自己在认识上的不足,工作方法还有待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上的力度不够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张学斌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及实践的学习,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一切从实际出发,用新思维客观看待问题、处理问题,严于律己,把权用好。

       会上,科级以上干部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分别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同时,会上还传达了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汇报会议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