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爱我商洛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1-09-16     来源:  商洛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5368
全体市民:

    为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快建设“一都四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市委文明委特向全市发出爱我商洛倡议:

    一、从我做起,当好美丽商洛的宣传员。希望全体市民深入了解商洛风光旖旎的自然生态、独具特色的风土民情、影响深远的重大事件、彪炳史册的历史人物、底蕴深厚的文化资源,增进“血浓于水”的家乡情、故乡感,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各种形式和载体,做美好商洛的宣传者,大力营造“知家乡、爱家乡、颂家乡”的浓厚氛围。

    二、从我做起,当好幸福商洛的讲述者。希望全体市民广泛参与“我看商洛新变化”活动,充分展示所在地区、行业、领域的新变化、新进步、新成就,讲好红色商洛、改革开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故事,在感受发展脉动、共享发展成果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珍惜新时代新征程的机遇前景,提振追赶超越的信心决心。

    三、从我做起,当好发展商洛的规划师。希望全体市民积极参加“我为家乡献一策”活动。各界群众可通过热线、网络、媒体等建言献策;各级党员干部可聚焦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领域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可调研提炼群众创造和基层经验,为市委决策发展、部署工作提供参考。

    四、从我做起,当好建设商洛的实干家。希望全体市民主动投身“一都四区”建设,以更加饱满的发展热情和创造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弘扬创新精神,钻研业务技术,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争先进位,久久为功,在各自岗位和领域创造一流业绩,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人生的价值。

    五、从我做起,当好文明商洛的代言人。希望全体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法律和各项行为守则,合理表达利益诉求,同一切影响发展环境、损害商洛声誉、破坏和谐稳定的行为作斗争,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维护安定团结的发展大局,珍惜商洛文明形象,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充分展现商洛良好的城市形象。

 

中共商洛市委文明委

2021年9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