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巡视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3-17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69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4月30日对商洛市开展常规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商洛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关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反映,将按巡视工作信访接待有关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电话:0914—2315568,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邮政信箱:商洛市A003信箱,邮政编码:726000;电子信箱:swdexsz@shaanxi.gov.cn。同时,在商洛市行政中心、市信访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管委会、商洛市汽车站售票厅、省委第二巡视组驻地(商洛市商鞅大道66号商洛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门口)分别设置意见箱,在市信访接待大厅开设信访接待窗口。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4月25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21年3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