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商洛市信联办关于恢复接待来访群众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4-30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5297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及部署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经市疾控中心检查验收,商洛市信访接待大厅恢复接待来访群众,现将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5月7日起,商洛市信访接待大厅恢复接待来访群众工作。

    二、来访群众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政策规定,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自觉做好体温监测、健康信息登记、健康码扫描等事宜。否则,不得进入接待大厅。体温检测如发现异常,必须在固定隔离区等候,报社区防肺办处置。

    三、来访群众必须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须知》相关规定。

    四、根据疫情防控及《信访条例》有关规定,多人有共同诉求需来访的,应推选2-3名代表进入接待大厅,其他人员不得进入大院。

    五、倡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反映诉求。方法如下:通过登录商洛市信访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xfj.shangluo.gov.cn/),关注“商洛信访”微信公众号,登陆各县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到网上信访页面,选择“网上信访”“人民建议”“领导信箱”进行反映。

    六、每周礼拜三下午政治学习、礼拜五下午研究工作交办信访事项,不接待来访群众。

    七、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各县区信访接待大厅及市、县区各工作部门信访接待场所同时开放。

    咨询电话:0914-2312875

商洛市信联办        

2020年4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