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春节即将收假,商洛要求各地对返商人员进行全面筛查隔离!

 
发布日期:  2020-02-01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03

商洛新闻网讯:春节即将收假,大批人员将踏上返程的路。昨天(1月31日),商洛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对春节期间在外探亲旅游度假上学等返商人员进行全面筛查隔离。

通知指出,现在正值春节收假返程之际,按照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号令关于“对春节期间在外探亲、旅游、度假、上学等返回人员在筛查的基础上至少居家隔离14天”的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春节期间在外探亲、旅游、度假、上学等返商人员进行全面筛查,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并及时上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知要求,各地要严格落实返商人员居家隔离至少14天的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和监测,防止疫情传播。并明令对筛查登记不到位、落实执行居家隔离措施不到位,造成疫情传播的,依法依纪从严追究责任。(记者:张永罡)

 

(来源:商洛新闻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