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今起进驻陕西

 
发布日期:  2019-06-04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123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从6月3日进驻陕西省督导,至7月2日结束。督导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专用邮箱,受理陕西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举报电话:029-81025110

      举报邮政信箱:陕西省西安市A806号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710065

      受理来电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如有举报线索,请来电来信或登录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进行举报。

      举报网址:www.12337.gov.cn

 

                                                                                                                                                                      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

                                                                                                    2019年6月2日

 

       2019年6月初至7月初开展的第三轮督导,将在北京、内蒙古、黑龙江、上海、江苏、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10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目前,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已经进驻陕西,组长王伟光现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长;曾任中央党校副校长。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从2018年7月份开始,共组织3轮,每轮督导10个左右的省区市,进驻时间原则上为1个月。每个督导组采取“一拖二”方式,第二轮、第三轮督导中,中央督导组在人员配备上延续了以往的高规格。其中,督导组组长由正省部级领导干部担任,副组长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选派在职或刚退出工作岗位的副省部级领导干部担任,成员从相关单位抽调,每组30多人,共380多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