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商洛信访”微信公众平台入围全市“十佳网络平台”评选

 
发布日期:  2018-12-17     来源:  网站原创     浏览次数:  4926

   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十佳网络平台”评选活动,12月5日已开始进入投票环节。

       “商洛信访”微信公众平台经过初选,已入围本次网络评选,期待各位支持!同时,您也可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择优采纳、虚心改进!小编在此谢谢啦!

       投票地址:“网信商洛”微信公众平台

       截止时间:12月6日-12月20日23时55分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在活动期间只能投一次

11.商洛信访

       “商洛信访”微信公众平台是由商洛市信访局主办的官方微信平台。平台经市委网信办备案同意,开通于2017年8月,主要传达中、省、市决策部署,宣传信访法律法规,交流工作经验,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现运行正常,未发布谣言和虚假信息,未发布低俗庸俗信息,无“不当言论、雷人雷语”,无违规采编,未发布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九不准”“七底线”信息。

       联系我们:0914-2312006

       投稿邮箱:594611099@qq.com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