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上信访系统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  2018-09-18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004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网上信访”“部长信箱”“纪检监察举报”等互动栏目现已建设完成,于2018年9月1日上线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网上信访”主要用于反映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其受理办理流程与来信、来访受理办理流程一致。不受理涉法涉诉、房屋拆迁、土地征用、企业改制、集资融资、环境保护、刑案侦破、揭发控告等方面的问题。

       2.“部长信箱”主要用于接收社会公众对我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纪检监察举报”主要受理对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的纪律行为、监察对象职务违法犯罪行为的检举控告,不受理与栏目功能无关的其他事项。(转载自: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