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商洛“两会”召开时间确定

 
发布日期:  2018-02-02     来源:  互联网     浏览次数:  5436

        2018年商洛“两会”召开时间确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018年2月24日召开,预计会期5天。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月23日至2月27日召开,预计会期5天。

  商洛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2月24日召开

  2017年12月6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决定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2月24日在商州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商洛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商洛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商洛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商洛市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商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事项。

  政协商洛市四届二次会议2月23日召开

  根据《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研究,报经市委同意: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23日至2月27日在商州召开,预计会期5天。

   这次会议将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要求,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通报市政协2017年协商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组织全体委员围绕事关全市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三个商洛”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