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商洛市召开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驻省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28     来源:  商洛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6297

undefined

    5月26日,商洛市召开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驻省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华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市信联办副主任、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书志、市法院副院长陈彩喜、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学哲、市信访局副局长党才奎;市公安局副县级侦查员李建锋及各县区政法委书记、县区公安、信访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5月25日省上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党代会期间驻省信访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李华书记强调:做好本次党代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会议期间的信访安保工作做为二十大之前的一次大练兵,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本次会议期间社会大局稳定;二要抓住重点。各县区要对有可能在会议期间到市赴省人员做到心中有数,掌握其动向,确保在第一时间把人员予以劝返,确保不发生负面炒作;三要加强协作。做好县与县之间,市和市(西安市)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各县区带队县级领导要以身作则,亲自抓落实,一抓到底,各县区赴省接劝返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展现商洛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