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商洛市信访局开通微信公众号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7-08-31          浏览次数:  5366

关于商洛市信访局开通微信公众号的公告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充分借助微信这一新兴媒体平台,及时传达中省决策部署,宣传信访法律法规,交流工作经验,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商洛信访新形象。日前我局已开通微信公众号,现将我局微信公众帐号正式发布。

        一.    平台公众号

  我局申请开通的官方微信公众订阅号为:商洛信访。

        二.    公众号主要内容

微信公众号是我局开放式的传媒平台,我局将通过上述微信公众号向广大群众定期推送,内容包括:

        1.信访要闻--包括近期要闻、市局及县区信访工作动态;

        2.政策法规--包括中省市发布的信访政策信息;

        3.网上信访--在商洛市信访局门户网站的信访平台向党委和政府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求情况。

     三.   关注方式

        1.扫二维码:打开微信→点开“发现”→扫描下方或本网站首页左上角二维码扫一扫→点击“关注”。

        2.添加好友:打开微信→点开“公众号”→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商洛信访”→点击“关注”。 

   

        欢迎大家关注我局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